您的瀏覽器不支援 JavaScript,請儘快更新您的瀏覽器。

    主頁   >   產品介紹 Products Introduction  >   ATI 燈管 | ATI Lighting Tubes

 

徳國高級水族品牌出品 :

T5 High-Output Flourescent Bulbs - T5H.O.高輸出率光管

自2000年推出以來,ATI採用了最先進的營光粉(發光)和生產技術製造,具有較高輸出,

更好色彩,和更穩定的光管。ATI光管也很實惠,使他們在世界各地成為有經驗愛好者的首選。


 

ATI - Aquablue Special : (獨立式光管)

結合性能的全光譜光管,藍色峰值升高。

Aquablue Special是由於高比例聲輻射刺激珊瑚的蟲黃藻 (zooxanthellae)有助珊瑚生長。

建議作為一個獨立的燈泡,或加Blue PlusPurple PlusActinic一齊使用。

 

ATI - Coral Plus : (獨立式光管)

更偏藍的最大PAR輸出基層式光管。

較高的藍色部分,有助於珊瑚做出更好的色彩。儘藍色部分偏高,但紅色部分也會得到一個優秀表現。

Coral Plus的發明是要在Aquablue SpecialBlue Plus之間取得平衡。

 

ATI - Blue Plus : (輔助式光管)

產生強烈的藍色光(450nm處最大),高PAR數値和光頻,能刺激SPS/LPS珊瑚造出更營光效果。

還有助於平衡掉色/黃色色調的魚缸底色。

推薦作為鹵素橙的補色輔助或結合Aquablue SpecialPurple Plus也可應用於黎明/黃昏效果。

 

ATI - Actinic : (輔助式光管)

產生紫藍色的光,其目的是能夠最大限度地使珊瑚營光,使生物的顏色顯現。

顏色譜峰在421nm。推薦作為鹵素橙的補色輔助,或與其他T5光管組合使用。也可應用於黎明/黃昏效果。

 

ATI - Purple Plus : (輔助式光管)

結合具有很強性能的紅色和藍色份量的全光譜光管,能高效能地襯托出水族箱中的粉紅色,紫色和紅色。

推薦用於在至少兩個或更多個的T5光管組合 ,如Blue PlusAquablue Special

不建議作為一個獨立光管使用。

Copyright © 2005-2010 Sealife Hong Kong Limited
Sealife
版權所有,並保留所有權利。 Site Meter